旅美熟姐日記@PIXNET」在部落格觀察好不容易擠入1000大排名內。大家應該還記得去年PIXNET大動刀,所有PIXNET整個排名被重新洗了一次,排名狠狠的重跌到萬名。向部落格觀察官方確認只能重新認領後,終於等到 2009-02-15入圍「藍眼觀注」。2009年第 2 件驚喜賀禮。

這次藍眼觀注是選出 2~3 名, 截止日是 2 月 28 日。

入圍藍眼觀注
註:螢幕高度限制無法完整列出入圍名單。

【投票方式】:

懇請大家惠賜一票給No. 12「旅美熟姐日記@PIXNET」。***ˋ(  ̄▽ ̄)ˊ*** 先謝謝大家!(可直接按圖連到投票網頁)

【詳細說明】:
先登入您的部落格觀察首頁帳號,點選上方進入藍眼觀注網頁,在「旅美熟姐日記@PIXNET」那一欄右方按下"投票"即可。一個人有 5 票喔!請一票給編號第12號「旅美熟姐日記@PIXNET」即可。先謝謝大家的愛護及支持!

 

來張部落格數據當做成績單,由Google PageRank 很快升到4,痞客邦改為二級網域的威力不能小看,當然還要歸功於眾多格主的相挺。這個部落格其實未滿一年,能夠入圍真令人喜出望外,只能感謝再感謝各位好友及默默支持的讀者。

pixn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