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參加當地的CPA society? 問朋友詳細情況,他說的是:

"CPA society is OK...Chinese CPA club is not good at all.
You can also attain the CPA society from the State you live."

Chinese CPA club 如他所說的怎麼一回事?

Massachusetts Society of CPAs:Road Trip -- Destination... CPA," the Society'...


問:「是台灣人或大陸人主持的?」

朋友:都參加過其實沒二樣。

真讓我好奇,隱約猜想七八分,可能是中國人在美國的特有社交文化及習慣讓他下這個結論吧,等有空打破沙鍋問到底,畢竟他在美國是持牌會計師(CPA) 十幾年,知道在美國的人事物一定很豐富。

搜尋”CPA Society”,Illinois CPA Society 排在第一個結果,進去網站瀏覽一下看有什麼好康的事,不出所料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然要繳會費,沒有直接了當說要繳多少$$,先線上填一大堆個人及配偶詳細個人資料,真擔心資料會不會外洩出去。

官方簡介如下:“Illinois state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representing more than 25700 accountants. ICPAS offers timely, relevant resources and information for accountants."

哈哈!沒說現在真正積極持續參加社團活動人數,這個25,700大概用有史以來繳過會費的總人數計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