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過教會的車,將塞滿整車的麵包及蛋糕送到 Pacific Garden Mission (PGM) 一次,他們的工作人員在門口立刻將一箱箱的食物搬進去。

現在有機會得以入內參觀才發現:原來遊民收容所不止是遊民及街友供應日常生活最基本的需要,還提供福音傳播及職業教育功能,讓遊民無家可歸的人有暫時去處,免得冬天在外受凍,並提供食物、清潔舒適的床舖、洗澡、理髮及換洗衣物及醫療和牙齒護理。


帶著我們參觀的介紹人員,很久以前也進過這個收容所住過一陣子,後來有機會再回來受雇工作在此。PGM設立於1877年,完全仰賴民間支持捐助, 從來沒有接受政府撥款1美分,每天為無家可歸者和窮人們提供服務,每月提供超過60,000餐次,義診治療500名病人,並分發10萬件的衣服。

《雖然改建仍保留著歷史的路燈》

1950年以來,PGM製播歷史悠久獲獎的廣播劇~UNSHACKLED“打開手銬!”廣播劇更是著名。取材自現實生活中真實人物、激動人心 的真食故事,引人注目相關報導及他們的生活如何被改變的過程。目前在世界各地播出超過 7,000次,一周從網路收聽超過1,800次個電台。

PGM有先進的設施,利用可再生能源技術節省開銷(如:太陽能取暖)。男女分隔開的宿舍、洗衣間、小教堂、聖經教學,輔導,職業發展,就業安置,內有牧師 及輔導員提供必要的幫助。提供Bible Program、職業訓練課程,有些企業直接與PGM 合作,受訓畢業的學員很快就能得到就業機會。一切都是免費提供給所有人,他們的大門從未關閉。


遊客每年來自小團體,家庭或大的團體。 最好安排星期六前來,上午10:00至11:30或下午2:00之間和下午3:30前來參訪。尤其想參加星期六晚餐聚會,必需超過8個人以上的團體事先預 約, 可使他們能夠完整顯示整個設施。 否則只能有限的參觀正在使用中宿舍,禮堂,祈禱室和教室。


想到《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劇中的男主角父子,每天很辛苦的去排著收容所的床位。真正參觀遊民所容所之後才深深覺得,我們真的是受到深深的祝福,過著衣食無缺的幸福生活。

 

PGM目前特別需要以下三種捐助:

 

  • 衣服及用品

歡迎捐贈乾淨的、良好狀況的二手衣服及用品。如襪子,襯衫,內衣,大尺寸連身褲襪,毛衣,夾克外套,手套,化妝品,美容器材,兒童玩具。尤其是男人的內衣特別需要。

  • 捐贈食品

食物是供應日常三餐所需的。目前雖有麵包廠或企業定期送食品到 PGM,但是他們仍舊需要食物的供應來源。

  • 財務捐助

提供捐助給PGM 是可以抵稅的,且對該機構有很大的幫助,可到他們的網站使用VISA或萬事達信用卡線上捐款。也可以把支票直接寄給他們。 其他常見的捐助方法包括:股票,房地產,保險,汽車,藝術品,珠寶和其它貴重物品。

捐贈可親送或運到:

Pacific Garden Mission, 
1458 S. Canal Street,
Chicago, IL 60607 

 

星期六訪問時間表


下午3:00 設施參觀
包括各種宿舍,餐廳,診所,和溫室花園及其他設施。

下午4:30 "UNSHACKLED!" “打開手銬!” 錄製(需請提前到達!)
每星期在這個時間錄製現場廣播劇。會看到和聽到的真實生活故事活靈活現的演員,聲音效果和音樂融合在一起。

下午5:30 晚餐及團體聚會
該餐廳經常爆滿每個星期六為遊客和人員一起在這個時間有個一起用餐及聚會的時間。

下午6:30 Praise and Testimony Service (讚美和見證)
豐富的讚美和見證體驗不容錯過。坐在這個輕鬆的氛圍享受歌聲,特別的音樂,和豐富的見證。

Call PGM to reserve your spot at (312) 492-9410

http://www.pgm.org

"UNSHACKLED!" “打開手銬!”廣播劇收聽資訊網站:
 http://www.unshackled.org



檢視較大的地圖

Pacific Garden Mission
1458 S. Canal Street, Chicago IL 6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