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香榭大道上的一隻蝸牛 http://europewoman.blogspot.com/

這家藥妝店位於聖傑曼德佩教堂(Eglise Saint-Germain-des-Pres搭地鐵4號線,站名即是Saint-Germain des Pres)附近,就在有名的雙叟咖啡館(Les Deux Magots)斜對面的Rue Bonaparte,走進去第二家藥妝店,因位於左岸咖啡館區,所以除了到這區來喝咖啡之外,也可逛逛街及到這家藥妝店買保養品。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但請注意不是第一家喔,再繼續往前走,走到下一個街口,即Rue du Four的交叉口,看到第二家兩層樓的藥妝店才是喔!


店名:CITY PHARMA
地址:26 Rue du FOUR, 75006 Paris
電話:+33( 0)1 46 33 20 81
地鐵站: 4號線 St-Germain-des-Pres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20:00,週六 9:00~20:00

店內有很多知名藥妝品牌,如BIOTHERM碧而泉、CAUDALIE泰奧菲,NUXE,AVENE雅漾、A-DERMA艾芙美、BIODERMA貝德瑪、VICHY薇姿、NeoStrata妮傲絲翠、URIAGE優麗雅…等等,且除了美容用品,一般保健用品如:維他命,魚肝油,茄紅素...及保健養生類產品也很多喔!!

價錢絕對比台灣便宜很多,連跟在法國一般的藥妝店買都約便宜10-20%不等,且滿175歐元還可再退稅,真是物超所值,如來巴黎玩,千萬別錯過。這家店人潮總是很多,因為除了一般到巴黎的觀光客,當地法國人也很愛在那裏買,所以如能避開,儘量不要在星期六去,不然人擠人很辛苦。

我是隻超愛美的蝸牛,所以這家店真是我的最愛,也是定期補貨之地,所以對這些保養品牌還滿有研究,(有事沒事就東買西買,東試西試,哈哈..盡地利之便),在之後的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