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 Warner Park位於芝加哥西郊(Westmont)約佔36英畝,提供種類繁多的戶外休閒運動場所。多用途球場圍繞著庭院佈置,噴泉、公園長椅、涼亭、兒童遊樂 設施及網球場等。附近是一個大花園,廣大的草坪,能夠滿足公共集會需要,每年夏天舉辦系列“音樂會在公園”更是知名。


公園免費開放給公眾使用,在特定的地點可以BBQ及野餐, 大草坪及初夏吹起的風,放大型風箏的好場所。沿著周邊小徑可步行及慢 跑,享受大自然的清新風光。冬天更為越野滑雪愛好者提供了好場所。兩個網球場和一個雪橇山為戶外休閒提供更多的機會。


春天還帶有些寒意,我們自帶球拍及推球桿到這來練習,仍不覺的悶熱。距停車場入口處不遠的噴泉,整個景觀很賞心悅目,帶點吃的東西野餐,或是在此BBQ應該很棒!


園區兒童遊樂設施,適合全家大小到此一遊。小孩玩的很高興,在一旁的大人也樂的輕鬆。


公園內大大小小的涼亭及步道,走在坡道上蠻舒服。喜歡慢跑步行者的好去處。若是會打網球,球場免費開放。


類似親水公園的噴水設備,現在還未開放使用呢。等到夏天一定很多人來這消暑玩水。


很多人開始放起風箏,遠遠的就看到這二個超大型的。旁邊還有幾個小風箏跟著起舞,風徐徐的吹起,整個天空好熱鬧。


看到這個整理的很乾淨的噴水池,藍白相間很是耀眼奪目。很少看到這麼有規畫整潔的公園。下次有空會想再來這運動慢跑的。



【旅遊資訊】


Ty Warner Park


檢視較大的地圖


700 Blackhawk Dr
Westmont, IL 60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