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ersburg Woods Forest Preserve( Fullersburg Woods 森林保留區) 位於美國伊利諾州郊區~Oak Brook,Illinois。從芝加哥市區開車前往約為 1 小時車程。追溯到1920年起開放給公眾參觀,現在是樹葉轉黃紛紛落下的季節,也是觀察野生動物的好地方。


佔地約 226 英畝的Fullersburg Woods森林保留區,可見到哺乳類動物、鳴鳥、水鳥、爬蟲、兩棲動物等出沒。提供鳴禽築巢,春秋的候鳥棲息地,為野生動物的樂園。


Fullersburg Woods 森林保留區可供騎自行車、釣魚、徒步旅行、騎馬、野餐、觀賞野生動物、冬季活動。但是禁止營火,燒烤木炭和酗酒。在1969年之前曾開放溪水給大眾划船, 但造成大量污水排放到鄰近社區溪水中,於是禁止划船後,河水的水質有所改善、樹木和其他野生植物繁榮生長,促進了森林保育功能。


鹽溪(Salt Creek)水流算是湍急,此時氣溫不冷也不熱,穿梭在綠、紅、黃三色交錯的樹林間,取景照相的絕佳風景,沿路可見全家到此拍照;更有人特地收集選取落在地上的漂亮楓葉留念。


溪水倒映著樹景,隨處可見各式小橋及曲折溪水。2.5 哩的森林小徑,沒有高高低低起伏難走的地勢,走著走著漸漸流出汗來,抬頭向上看及地上佈滿落下的黃色樹葉的林地,更顯得雄偉壯觀。


離鹽溪半英哩的河堤邊有個 150 年歷史的水車研磨廠及博物館 (Graue Mill and Museum)。博物館開放日為每週二到週日上午10點到下午4:30,從4月中旬到11月中旬。需收費入內參觀。 更多資訊見www.grauemill.org或電洽(630)655-2090。


自然教育中心( Nature Education Center) 提供自然生態系統和環境解說~如何識別鳥類,野生動物跟踪研究。遊客可以沿著鹽溪親自發現森林野生動物的蹤跡。


Fullersburg Woods這幾天有萬聖節夜遊活動,在自然教育中心四周擺上雕刻過的南瓜燈,裏面有小蠟燭,想必是等到天黑了才點燃。正當我要開始照相時,有人連忙叫住我不要照相,他立刻拿走被丟棄在旁的寶特瓶後才讓我照。哈哈!想必是志工才會這樣做吧!

【旅遊資訊】

Fullersburg Woods Forest Preserve

檢視較大的地圖

Fullersburg Woods Nature Education Center


3609 Spring Rd
Oak Brook, IL 60523-2719
(630) 850-8110

官方網頁:
http://www.dupageforest.com/Conservation/ForestPreserves/Fullersburg_Woods.html

設施:飲用水、停車場、廁所。
開放時間:每天從日出後一小時開放到日落後一小時。(日出、日落時間可查官方網頁)
遊客中心開放時間: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5時;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