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連到主站獲取更新的版本~Thanks
 
 
 
 
 
 
 

 
 
 
【Jan. 6 , 2010 更新】

買了教材最好趕快考完,若教材不是向 AICPA www.cpa2biz.com購買的,不保證一年內有效,過期就無法考。目前 Course Code: 732312仍有效,查詢教材是否過期電話:1-888-777-7077

 

以為考過 4 科就有美國會計師考試及格證書嗎?現在很少有考過後就可發給考試及格證書的州。大部份需有相關工作經驗,由持牌現任CPA簽字認證工作經驗,加上通過專業道德考試(Ethics Exam)後,「執業證書」連同「及格證書」一起頒發。

通常各州都會要求考過專業道德考試 (Ethics Exam),及格分數是 90 分,可參加線上考試(較快知道成績)或是紙上作答後寄回去評分。以下這本書幾乎各州指定為專業道德考試用書。

Professional Ethics: AICPA's Comprehensive Course
Author/Moderator: Catherine R. Allen, CPA
Publisher: AICPA


有二種版本可選,購買價略有不同:

 ★ Text (很少人選這個版本) 
Product#732312
Regular: $123.75
AICPA Member: $99.00

購買成本明細~
Subtotal: $123.75
Shipping and Handling: $9.25
Sales Tax: $7.73
Total: $140.73


★ CD-ROM (大部份選買這個,省點運費、方便搜尋答案)  
Product# 738393HS
Regular: $123.75
AICPA Member: $99.00

購買成本明細~
Subtotal: $123.75
Shipping and Handling: $8.00
Sales Tax: $7.73
Total: $139.48


★更便宜購買法~

The Missouri Society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MSCPA),貼心的提供代買道德考試教材服務(採用Text版),不是他們的會員只付USD115,可線上刷卡、填購買資料及寄送地址,幾小時後寄e-mail UPS 寄件通知 (Ship Notification)和Tracking Number,蠻不錯的服務,看樣子只提供美國本土寄送,國外不曉得會不會寄?

Order Ethics Exam Materials(按此連結購買)

Not a MSCPA member, but need materials? Join today and save!

$100 (Materials Only: Current MSCPA Member)
$115 (Materials Only: Non-Member) 非會員價(不需要加入MSCPA),比直接向AICPA www.cpa2biz.com買便宜。


【注意】:加州另有指定專用書,請點下面的連結~

★ Helpful Information for Candidates About the Ethics Exam

★ California Board of Accountancy - Applicants

貼張現任加州州長、曾經是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玉照,最近這波景氣及財政赤字,讓他很焦頭爛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