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3 封幸運信,朋友不厭其煩送到我的各家e-mail信箱 (Yahoo、hotmail、Gmail)~『主旨:真的很準』。(謎之音,這是很八卦的信啊,你沒感覺嗎?)

圖片來源:Rachel Arlington圖片版(取自網路郵件)

內容【關於金錢】有錢能買到「性」,不能買到「愛」,有錢能買到「床」,不能買到「睡眠」等荷蘭的諺語,來自ANTHONY DE CROUD傳教士的幸運,此封信已經環繞地球8次,現在這個幸運降臨在你身上。說了很多名人及發生年代活生生的例子,轉寄後中頭彩之類好事發生,不轉寄發生車禍等惡運紛紛降臨。

附件檔為Luck.pps投影片,打開首張投影片引用張忠謀名言,以為是勵志小品文章,雖然不是第一次收到,就耐著性子看,看到一半驚覺是幸運信,立刻毫不手軟馬上刪除往垃圾桶丟,更後悔不應該打開附件檔的東西,真是太信任防毒軟體囉。

現在發展到Web 2.0網路時代,還有人相信幸運信的說辭,幸運有這麼廉價嗎?只要4天內轉寄20人就能得到想要的幸福嗎?那立刻找出e-mail群組通訊錄轉寄個幾百封幾千封沒問題,馬上中頭彩變成大富婆,帶著家人環遊世界,跟同事說bye bye!不用工作。

以前年輕不懂事也做過這種轉寄傻事及白日夢,乖乖的認真的一一轉寄給朋友、同學,也從沒得到過好運呀,之後懶得轉寄也沒有惡運發生,這種不需用大腦想的事,還有人中這圈套,真是太天才了。

真不好意思回信給10幾年老朋友以上這些話,幸好他總是很忙,每封E-mail開頭必定說他工作忙,看久了也就麻木了;我總是心裏嘀咕著:是說我不夠忙嗎?還是他用萬用信函,開頭給每個人都相同的東西?感覺好沒誠意喔!

幸好他忙到不會來「旅美熟姐日記」參觀,所以部落格真是發洩心情的好地方。將這個幸運轉寄給我,是希望你出現好運發大財去環遊世界,而懲罰我懶惰不轉寄而發生惡運嗎?嘿嘿!所以我說:是朋友就別轉寄幸運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