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08 更新】本來以為作者不再更新線上收音機好用的小軟體,停在2006年的 1.2版本,突然發現有新版出現了~My Radio Box Ver 1.3,趕緊來下載囉,最喜歡它的內建錄音功能很棒,這次很令我期待。

2007年底時,傳統電台Radio瘋狂播放應景聖誕歌曲,感覺就像過年不斷地放春節歌曲,而留在我的音樂最久的mp3歌取, 最近也聽膩被請到資源回收筒睡覺。



Fox讓人又愛又恨,一開就很暴力佔掉大部分頻寬,如果正在使用IE或Pcman都變的很慢才開啟網頁;P2P軟體下載最近查的很緊,emule可下載mp3音樂比較少,而微軟提供的線上收音機更糟,於是用Google 找到My Radio Box 紅淚網 HolaNet,免費下載線上收音機軟體,解決了問題。

下載回來的解壓縮執行後,選擇放在桌面出現一個RadioBox的資料夾,再進入資料夾找(上圖)所指的捷徑點二下執行,先搜索你想聽的電台,要等一會別太心急:若搜索到想聽的電台要點二下,才有聲音出來,常聽的是181.FM - Lite 80's,有很多念大學時聽的西洋歌曲,真是曲曲動聽呀。

使用經驗是:不要一直換電台,這程式蠻容易當掉發出怪聲。可選擇很多種類的各國的音樂,播放電台名稱在 MSN 上可以顯示出來。可以定時開啟及錄音下來,真令人感動,70、80、90年代的歌都有。真是好東西,快去下載吧 !


【精選閱讀】

My Radio Box Ver 1.3~紅淚網 HolaNet 2008-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