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看日、韓電視劇,很多被評為熱門經典必看,都無緣得以一覽,所以用來比較的樣本數並不多。找影片不小心眼睛掃到巴黎戀人MV,當然又想回味看看精彩畫面及歌曲囉!

甚至八大電視台不斷重播的,據說很催淚感人的「冬季戀歌」,只看前面幾集就放棄不想看完,可見師奶殺手--裴勇俊並不是我的菜。(不要打我,真心話時間啦!)

主題曲:曹成模~陪在你身邊;Lovers in Paris MV (themesong)


唯一讓我從頭到尾看了不下三次的日、韓電視劇,就是『巴黎戀人』囉。

●前幾集在法國巴黎當地實景拍攝,回想到以前去法國的經驗。

●劇情簡單不難懂,可以想的到的發展情節。總集數不多約28集,集團企業離過婚少東在巴黎愛上平民女,很典型的灰姑娘或是麻雀變鳳凰的劇情。

●朴新陽(韓文:박신양;英文:Park Shin Yang)真是我的菜,這才是重點啦!他不是目前所流行粉面小生那種型,微笑的表情很迷人。

●喜歡劇中的片頭片尾曲:曹成模演唱主題曲、張韶涵的中文片頭曲:猜不透,劇中選用各種背景音樂及服裝造型佈景。

愛情可以從看一個人吃著蛋糕開始,真是一見鍾情的代表。網路上有很多篇介紹每集劇情的文章,說的再多還倒不如親自看戲囉。

《巴黎戀人》不是圓滿大結局,讓人遺憾的方式收尾,製作單位並未屈服於廣大群眾壓力,希望看到「王子與公主就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台灣電視劇很少忠於原作,常因觀眾要求之下改變原劇本。

感動的片段是韓啟柱(朴新陽飾),對姜苔玲(金晶恩飾)深情在鋼琴自彈自唱這段,前面先用一小段兒歌來哄苔玲,這是他淘氣可愛之處,深情風采由簡單的鋼琴伴奏音符及歌聲緩緩自然流露。

朴新陽 可以愛你嗎


巴黎戀人給我的印象~~苔玲的樂觀、勇氣,劇情浪漫、整體畫面美感,讓人回味無窮,深陷在劇情之中。

朴新陽好有熟男的魅力呀!2004年演出"巴黎戀人"因此爆紅得到"SBS演技大賞 最高榮譽演技大賞及十大明星奬(巴黎戀人)",喜歡看他穿西裝的樣子,可以將花櫬衫穿的如此得體,在劇中寬領帶是少見的法式打法。

嘿嘿!連到朴新陽官方網站英文版當粉絲去了,還有個PSY4U朴新陽台灣非官方華文網站可參考。戲外他的人生也很精彩,娶了知名公司韓國代理商的富家女白慧珍當老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