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日常小問題需要找到合適的電腦軟體:

  • 微軟內建的player常當機或是有錯誤訊息出現。
  • 需要打電話到其他國家,再算算時間對不對;出差換算時差。
  • PDF文件上做些彩色重點標示;打字加notes。
  • 接聽電話時,順手在電腦螢幕上留下記事,提醒要做些什麼重要的事情。

    推薦幾個好用的電腦小軟體,免費的綠色軟體--程式小,不佔電腦資源,沒有木馬的問題。

    千千靜聽--音樂mp3播放器。歌曲自動跳出歌詞全螢幕滾動,缺點:有些英文歌沒有歌詞,或是找到不是該首歌曲的歌詞硬放上去,聽中文流行歌曲,熱心的網友上載歌詞不怕沒來源。

    Microsoft Chinese Date &Time (顯示中國農曆,西曆日期和多個時區的時鐘)-- 中國日曆與世界時鐘,可自由選取顯示四個不同時區的時鐘及日期帶有中國農曆。微軟出這好東西,讓你出差不用算時差囉。

    PDF-XCHANGE VIEWER v.2.036 --可打字及畫重點在PDF文件,打字註記或加各色螢光標示,更棒的是,還可存下你做的重點在PDF檔上。(給五顆星的評價!!)

    StickyPad--電腦備忘錄桌面貼,面對電腦工作時,正好電話進來需要隨手記錄,或想到任何大小事情先設定內建的鬧鐘功能提醒自己,電腦的「便利貼」,讓你少用幾本便利貼、少砍幾棵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