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王 funP 我算是很資淺的,對一些老funP們來說是小菜鳥一隻,談不上什麼大道理。

在推推王funP茫茫文章大海中,你要推誰的文章?

看了許多研究如何推文拿前10名的「推文樂透」文章,如:精心分配每天推文總數;只推知名部落格出的文章;選擇晚間熱門時段貼文以免落入填海的命運;一篇文若擠不進前10推者,就不用太費心再幫推貼文等方式。

引用新的「推文樂透」贈點規則如下:

1.每天在所有三顆星的文章中隨機抽出 5 篇。 
2.每篇的前 10 名推薦者將可以得到 10~200 點的紅利點數,點數的給法係依據您當天推文的量來調整。譬如說,若你正好是某篇幸運獲選「推文樂透」文章的前十推,且你當天推了整整 100 篇,那麼,您將只能得到 10 點的點數;如果你當天只推了一篇就中了樂透,那麼你可以獲得整整 200 點的紅利點數。
3.推越多機會越大,當然中獎時贈點就越少。
4.如果使用者一天推超過 100 篇文章,該使用者將失去參與推文樂透的機會。


若當日推爆超過100篇文章沒有「推文樂透」點數,因為常推朋友的文章,推爆失去拿紅利點數的機會;因此請教老funP,回答小菜鳥的問題如下:

“ 我來推推王的前幾天,常常可以賺到點數,後來我發現有推爆的情形!
那天我思考了一下,我來推推王的目的是做什麼?我是為了交朋友還是為了賺點數?
我給自己的答案是:『我要交朋友!』

那天之後我每天都推爆,到現在是演變成我登入推推王的一個小時內一定會推爆!
也就是說:『推文樂透贈點--我在進來推推王的一個禮拜內就放棄了!』”

一席話驚醒小菜鳥呀!想到朋友的文章嗎?對了,就是這個。當設算好了天時、地利,但往往「人和」就沒那麼被重視了。

朋友怎麼來的?除非有辦法拉一堆親朋好友、同學們進來funP,不然就地在funP尋找朋友最方便,有三大來源:第一:會推你的文章者,第二:你會推他的文章者,第三:會推他人文章者。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道理。平常若不常幫推好文,或是人家多次幫推你的貼文,但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熱臉貼冷屁股,日子久了也懶得再幫推貼文。

一般來說在推推王所推的文,大概都在平均水準之上;『魚幫水,水幫魚』這是我的想法。

幫忙推朋友的好文可以結交朋友,無形中凝聚好友的力量。決定努力幫朋友們推文,用來感謝好友們的熱情支持與贊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