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先發表於"旅美熟姐日記": http://emilycpa.blogspot.com/2008/03/honey-lee.html

現年25歲在首爾大學就讀南韓傳統音樂碩士。Lee Ha-Nui,이하늬,生於March 2, 1983,為人熟知的名字是Honey Lee。2006年獲得南韓小姐冠軍後,2007年代表參加Miss Universe(環球小姐)選美比賽,名次為第4名(3rd runner up),氣勢不輸冠軍的日本小姐Riyo Mori喔!

 Miss Korea Universe 2006-2007 Honey Lee, Pre-Miss Universe 1 



您注意到Honey Lee沒畫大濃妝時很親切很甜美嗎? 欣賞她可以很天使又很魔鬼的樣子。找了二種不同的調調的影片,第一個YouTube比較受亞洲男性喜歡的型,而下面一個YouTube就是西方國家男性喜歡的類型囉。看完YouTube 她的2007年環球選美畫面,感覺她的泳裝造型具有野性美,晚禮服也很性感,具有吸引人目光的魅力,膚色及傳統表演項目看的出是東方人外,造型打扮及肢體動作完全西方化,難怪能獲得2007年Miss Grand Slam(世界大滿貫美)第1名。

巴西國際選美大賽網站 Global Beauties,由五大國際性選美比賽,如:Miss World, Miss Universe, Miss Earth, Miss International,Miss Tourism Queen International 各國參加比賽佳麗中選出世界大滿貫美。Honey Lee被評為2007年世界大滿貫美第1名,第10位獲得世界大滿貫美佳麗,更難得是第1位從亞洲國家的佳麗贏得此榮譽。

Miss Korea Universe 2007 :: Honey Lee



南韓如此國際化,跨出國際活動大步,選美活動一向是西方社會的專長,亞洲國家的佳麗能入圍決選就很棒囉,南韓小姐Honey Lee表現出來的落落大方,不是想像中只穿著傳統韓服的含羞傳統東方女性,會彈Gayageum--有十二條弦的樂器,類似齊特琴(zither),巧妙的融入東西方文化特點,身為女性的我欣賞Honey Lee自信及才藝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