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表在旅美熟姐日記: http://emilycpa.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31.html

秦偉在「不可思議的世界」和不同場合大力推薦贊揚宏聖宮媽祖神蹟,說其他藝人也是信徒,知名的如:于美人本來想出國的,問過的結果說留在台灣就好,不久就碰到現在的老公James而結婚生子留在台灣。

抱著一試的心態,前往預約免費問事,留下電話和手機號碼在簿子上排著等通知,可請家人代為問事,不用心急!大家都差不多等三個月才排的到,若原排定時間不方便前往,可提前告訴義工,再另外安排時間。大樓頂樓風很大,問事地方站七八個人就很擠,夏天時只有小電扇在椅子旁讓大家吹。
和媽媽去的時候不是假日,宮內感覺很寧靜,不用帶貢品也不用捐香油錢,每年犯沖的太歲,可點太歲燈,完全免費。還碰到他們的大師兄,宏聖宮的負責人--鴻國建設董事長李鴻鐘也在宮內。

當義工熱心的師姐引導我們,她說:之前胃癌已經到很痛苦的階段,想放棄治療時知道宏聖宮媽祖的神蹟,全心服侍宏聖宮媽祖當義工,病情日有起色。不說還不相信她有胃癌。

強烈建議拜拜或問事不需要一大票人去;問事的時候,媽媽說:因為地方不大,人很多在旁邊等,你一言我一語的很吵雜,聽不太清楚說些什麼,是師姐被媽祖附身說話,由一旁的師兄代為轉述。問出來的結果,個性和行事風格還蠻像我的。

地址:三重市重新路四段97號30樓(應說是31樓,電梯到了30樓再走樓梯上去),電話:02-2972-2698,細節可打電話確認,在一樓警衛處拿個人證件換臨時訪客證上樓。在民權西路捷運站或在龍山寺附近,轉公車到三重"菜寮"站下,再步行約五六分鐘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m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